Wednesday, June 17, 2009

俘虏

事先声明,这不过是我无聊写的。

亲爱的朋友们不用担心的问:“你和rick怎么了?”哈哈哈

俘虏

爱不是占有 我明知故犯踏进这陷阱

多少夜等待 希望你累了还有我在

多少个夜我 抱着枕头故作坚强

多少种香水 记得我依然守候


不确定是为了 让爱还有余地

像个孩子哭泣 你依然在游戏

残忍的让自己 一天天心憔悴

等着有一天你 记起有多爱我


任由你在我身上挥刀 一刀一道刺痛

数不尽的伤痛我已经 成了你的俘虏

你只是需要更多时间 时间来想念我


我将回忆变成画面收藏

怕有一天会忘记 我们

可不可能有那天 想起我

你太迟发现自己 有多爱我

当我已经成了你 腐朽的俘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